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二, 三月 18

JStock 搜索股项!

最近有在佳礼马来西亚股票区浏览的朋友,相信都对江百虎和湖俊的十日均线操作法(亦喜大师)+強勢投資法帖有所认识吧!他那里所介绍的方法和excel都可以做参考。但是我有个疑问就是那么多只股项,如果我抽样来找相信很久吧。所以,我找来了一个免费软件叫做JStock。因为ChartNexus的搜索是需要付费的。虽然JStock没有复杂的方程式,但基本的就能找到符合江兄贴的4大条件。他强调的4大条件是:

1. 1。股价突破10日线

2. 2。5日线的趋势向上

3. 3。10日线的趋势向上

4. 4。5日线向上穿越10日线

里面用的都是EMA(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但因为Jstock没有EMA,我唯有用MA的方式来找出适当的股项。如果有谁知道用EMA能找到的请教下小弟。以下的图显示怎样set出一个搜索方程式来找出对的股项。



搜索到了对的股项,然后就用ChartNexus来看看图表,再用excel分析,其实是麻烦了点,可是能提高胜算就是值得的!

切记,不是以上4种情况而以,还要看该股的新闻和成交量以达到最佳效果。像最近有些符合4个条件的股项不是说没有,只是有些只是向横走 (SIDEWAY)、成交量没有出奇的高都不鼓励买进。

相关连接:

十日均线操作法(亦喜大师)+強勢投資法(江百虎和湖俊)-进可攻,退可守。

JStock 下载

Chart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