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一, 三月 10

股市“大促销”!

大选完了,大家也给吓到了。国阵在此次大选的败绩是史无前列的。

今天,股市也给大家吓了一跳。股市也大海啸,也是史上跌幅最惨重的一次,也首次动用到了自动停盘机制!

综合指数跌到暂停交易一小时,不过之后继续交易时还是滑落,直至5点闭市跌了123.11点以1173.22挂收。只有26只上涨股,下跌股高达905只!综合指数股共有102只,全都是下滑的。

这情况希望只是短暂而以,政府必须尽快采取行动来安抚投资者的心情。现在股市情况出现了不明朗因素,假若不赶快稳定这局面的话,股市烧身的朋友会很多。今天大跌,如果对于有现钱的你,是不是大促销呢?大家可以买到便宜货。但是,在大跌情况下,有钱买入的恐怕只有庄家。

人民已选出了所要的政府,国政已失去了之前的多过2/3议席,其实,在经济方面来说,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股市何时才能稳固起来?外资何时才对我国股市有回信心?

希望不明朗局势能在这一两天内有了答案,不然小散户会很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