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五, 三月 28

马来亚银行预付卡及提款卡—2in1



之前有tunemoney预付卡,现在maybank的预付卡也推行了。Maybank的比较好,免年费、很多都免charge的,还有是省了消费者钱包内的位子,因为它和提款卡结合为一身。本人也申请了,只是将之前的ATM卡换掉就行了。积分方面,每消费rm3就有一个treatspoints. Treatspoints 是让用户能在特定的分数换取特定的物品。

之外,股市方面,maybank真是大减价,昨晚竟然底价卖出那么多股。至今天10时为止,股价还是算很低,rm8.50。像歪歪所说的,如果资本少其实不是不好,不过如果你买像maybank的股它涨了rm1.00你买个100unit你才赚个100,扣除水钱就剩70++而已了。看来maybank还算是不错的。要是有个一万,我也会买1000unit,毕竟现在已跌到“新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