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日, 三月 30

地不佬与综合指数分析

这两天已经回家扫墓去了,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哈哈。。




综合指数已连续8天在涨了,尽管美国股市还在跌,这里的股市还在往上爬。依据技术分析看来,综指已到达了布林频带的顶部,这样看来,阻力也将到了。当布林频带开始变窄时,滑落的情况也许将出现。




本周注意到的一个股项是地不佬(tebrau)。此公司去年的业绩是赚的,现在此刻可能能寻找一个适合的价钱买进,它的MACD指标OK, RSI OK, Stochastic OK, 应该适合中长期投资。此股现在的价钱还是很低。

3 留言:

匿名 说...

前辈你好!
这股我已跟了好久,上星期已下车了。也给我赚不少。

想问前辈,这股现在不知会再下多远呢??
(以现在的情形)

谢谢!

FreelyTrader 说...

不要叫我前辈啦,我还是出身之犊。上星期下车也赚?上星期股价还很低哦。我觉得它已跌到最低点,然后成交量高,不知道能多远啊。一个月后能起10仙吗?

匿名 说...

哦。。。
我是赚八分钱下车的。还好啦,不知是幸运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