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二, 六月 24

影响力

安华曾经说过如果民联能够执政,油价一定降低,石油税收20%将归沙巴州,还有很多很多计划。

虽然大家在那个时候都把他说的话当作耳边风,因为大家都觉得不可能实现的,大选成绩出来以后,还是有吓到人民,最终还是不能执政中央政府。

事过三个月,现任政府不断的在强调沙砂两州,给这给那两州,议长一职也是来自那儿,政府拨款于砂州发展稻米等等计划。

这足以让我们看到安华的影响力其实是很大的。三个月,一个漂亮的大选成绩单就能让其他人注视着他的举动。

其实他一直强调沙巴州,大家可以想想一下,他的那么一句话可以影响其他人做那么多事情出来了,可以说他的影响力很大,难怪TIMES选他为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不仅如此,SAPP主席的言论之后,股市也纷纷下降的趋势。

种种的猜疑,种种的变化,不明朗局势只会让股市走下斜坡。这种情况要是持续下去只会变得更糟。

期望一切的不明朗局势能尽快平稳下来让百姓都有好日子,经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