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二, 六月 10

难看!!

自从电脑修好之后,我都很少写部落,大多都是贴别人的文章。

半年了,总结我这半年的“业绩”。其实,本人还是一个很新的股手。所以我公布的成绩单是很难看的。或许有些人会说新人就未必一定会有难看的成绩的。不过,我本人在这几轮的“战绩”中其实犯下了很多错误。金钱已经买了许多教训。

不真正下手很难得到知识,但一下手就要交学费拿教训。本人以小资本进行交易可是100%的本钱现在已剩80%。半年,亏了20%

犯下的错误包括了:

1. 1.拿将近100%资本投资。没有后备金。其实应该要计划最多投资限额以便不会伤得重。

2. 2.投机成份的存在。不过投机kosmo还好没有亏,早放手,赚了一点点。

3. 3.通常在近期以最高点进场。ASIAEP, TEBRAU 都是。虽然股价已很低了但低水平的最高点买进。唉,让我挨了这20%教训。

4. 4.成交量没太大的注意造成买错点。

自油价起价宣布后,已在两天内售出全部的股份。因为本人觉得疲弱的市场应该要开始了加上种种的不稳定,我还是决定抽身。看了很多股项都在下跌,我觉得应该还没到底点。如果股市大多都一直在跌,我觉得应该很难要进场了除非看见有回转的情况吧。

各位大大如果有何宝贵的意见请给予指示。

油价起了,现在阶段我觉得只有剩点开销吧,能剩则剩吧,暂时还没想到什么方案来增加本钱。除了structured fund大概还能投资的应该是美国options吧。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