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一, 二月 18

汽车难“养”

哎。。本以为旧车不必供款是件好事,可是用了十多年的老轿车维修费也不少哦。。过完年了,红包进袋了还觉得有点钱可以储蓄,怎知道我这“老婆”可真听话,没钱时不会找我麻烦,一知道钱如袋了就伸手要钱。

在这两天内就让它用上了大约250令吉。红包钱也给吐出来了。

润滑油够了5000公里,换!

Filter要换吗?换!

这样就68令吉了。

看下车子里的油针,哇,要E了。又要我E(医)它吃饱,这样就65令吉了。

车子发出了一个星期的噪音,终于今天给找出真相了。本来还觉得是烟囱有问题,走越快声音就越大,好像跑车一样,turbo声也来,好不耐烦。可是,有些事情没办完加上又有点懒惰,今天才去找出问题根源,发现原来是后胎的两边bearing要维修了。

Bearing+工资+oil seal = 129.75

为什么有.75呢?原来这家修车厂规模不小,需要征收5%服务税。这可真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哦!

汽车两天的花费比我用的还多。不然,我还可以存点钱进投资户头内了。现在,没有啦!

4 留言:

yy 说...

汽车定期保养就能减少不必要的开销.我家老车一年的维修费用应该少于RM2000.比供车少很多了.
新车驾了几年还不是一样多毛病^^

Freeman 说...

少许的维修,还是必要的。
毕竟它已帮你省了很多
是国产车吗??

FreelyTrader 说...

yy说得也对。一年大概一千左右而已总比供车好。国产花蝴蝶咯。只是车子有点没力咯,在市区用还没什么大问题。

陳冠宇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成都包養網
綿陽求包養
德陽包養大學生
四川第一個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包養大學生網
找富婆網
最真實的包養網
高端交友網
都市包養網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
520包養網
夫妻娛樂網站
金糜風華富婆網
外圍女論壇
鐵血社區
商務模特網
外圍女照片
外圍女吧
商務模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