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三, 五月 14

国投结构投资基金 (PNB Structured Investment Fund)



最近市场上已开始流行结构式基金。这类型的基金推出的目的是让稳定型投资者除了定期存款以外的另一个好选择。基于定期存款的利率太低导致市场很多种类的结构式基金面世了。这类基金是一项保本的基金。只要到了限期,无论该基金是否赚或亏,投资者依然可以领回本身的本钱。

昨天,国民投资公司 PNB)推出了 30亿的PNB Structured Investment Fund给予全民。

此基金综合了:

1. 产业投资信托 REIT

2. 结构产品

3. 现金的结构信托基金

其中,该基金的10亿将着重在 REIT,将来计划在Bursa上市,这将提高基金持有人的利益。这10亿里的产业包括了:

1. 国民投资总部大厦

2. 国民投资 Darby Park服务公寓

3. 国民投资白沙罗大厦

4. 敦依斯迈大厦

5. KPMG 大厦

6. 新山彩虹大厦

7. 新山彩虹广场

此项基金估计每年将提供至少6-7%回酬率,当中还不包括REIT上市后的资本增值。

国投结构投资基金基本资讯:

推介日:2008514 45天后截至)

基金期限:5

推介期间1单位1令吉

个人投资额:

首次1万单位接下来投资额每次最低1千单位,还有附送最高10万令吉的个人意外保险

机构投资额:

首次5万单位接下来投资额每次最低5千单位

服务费:最高1.5% NAV

托管费: 每年最高0.08% NAV per unit

管理费:每年最高1.0% NAV per unit

更多有关基金详情请下载PNB Structured Investment Fund 说明书:

PNB Structured Investment Fund 1

PNB Structured Investment Fund 2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