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二, 四月 8

周末大扫货

唉,原来没有得上网的日子是很难过的。现在由于需要用到电脑,所以还没去检查什么东西出错了,只是知道母板出现故障了。要写部落,也要向朋友借电脑,要上网看别人部落,检查email也得借电脑,真是痛苦。如果真是母板坏了,希望我还能买到478的板,不然CPU可就宣布死亡了。

上个周末本人显得好累,因为为了买到便宜家私而变了早起的鸟儿,一大清早爬起床排队去了。槟城上星期刚好有一间叫woodstock的家私店新开张,进行了大促销,刚好我需要买家私也乘这机会终于给我捡到了便宜货。星期六及星期日排了两天,我和朋友也买到了7样物品,总额340。超值!好开心,不过好累哦!

最近要看财经新闻也得看报纸的而已,感觉很慢。上星期买进的tebrau现在还在等,这几天都徘徊在73仙左右。

前两天看到一则读者写给thestar的文章,是有关汽油津贴事件的。
那文章要说的是,要是政府不津贴汽油给人民,那新车税应该要变成免税。因为如果据现在的状况,要是买了一架altis市价应该是60k左右,加了税收大概50k,整辆车变成了大概110k左右。依据那读者的汽油使用量,他说那50k足以让政府津贴汽油给他大概16年!是16年!那么如果你每7年换一次车,那企不是很浪费?如果不津贴汽油,那人民可以买到便宜车,我觉得大家都会开心的,不然此计划不但不是换汤不换药,而是赚了又在赚,比之前的更甚。买了车用95汽油,发挥不出水准,那么车的引擎嘛不是英雄无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