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To F1 Bahrain grand Prix 2009 ---

星期六, 四月 5

打雷惹的祸!

距离41日我没发贴已经差不多4天了,不是我放假去了,也不是我不写部落了,而是我的电脑发作又发病了。我觉得有点不幸运,每次打雷我的心爱电脑一定中招。这一次比上一次幸运多了,上次是母板坏了,这次只是onboard LAN坏而已。我还觉得事情应该不大吧,那我就去买PCI LAN卡来替换,怎知道原来我的PCI slot全部也不能用了,害我还format我电脑。哎。。到最后就去买了个USBLAN,以为什么问题也能解决了,还是问题出现,那就是上网5-10分钟而已,电脑就当机。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回事?不上网就不会当机。

读者们,你们知道是什么问题吗?可以给点意见吗?不要叫我换电脑啊!什么东西都能用就是不能上网,好痛苦哦!希望救星的出现!!!

5 留言:

匿名 说...

或许你可以看看Voltage Regulator,听说可以在打雷时,保护电流的顺畅,不会突然很大的电流造成PC损坏。不过你先和店员确定关于Voltage Regulator的一切啦!Hope can help.

匿名 说...

以你写出来的情况,很大可能是母板的某些capasitor电容烧坏了,你拆开母板出来,研究下哪里一个电容大肚了,去外面找零件找对型号,自己烧回去。

FreelyTrader 说...

电脑还没拿去修。还没check capacitor 。没时间啊!

yy 说...

打雷的时候,不是做好把所有的电器插头都拔起来才是最安全的吗?
个人安全比上网重要哦..

FreelyTrader 说...

睡得太熟了忘记起来关。